English

大型科普丛书《人与自然百科》首发

2000-04-22 来源:光明日报 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由国家环保总局和辽宁人民出版社组织编撰的大型环保科普知识丛书《人与自然百科》今天在京首发。王光英、程思远和李德生等出席首发式。这套丛书现已出版发行的有土地、水、太空、植物、动物五卷本。丛书以人与自然发展的关系演化史为线索,视野开阔,史实、资料充分,知识、信息量大,深入浅出,图文并茂,揭示了人类文明进步的原因,阐明了人与自然协调发展是一个民族发展的根本利益所在,并指明认真积极地建设、改善、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同时会促进一个民族自身的完善,对全球环境改善作出贡献。丛书各卷主编主要由中科院、北大、清华的专家、教授、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担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